735q4e87 Wiki

作者:SuiEi末

角色出自《Ashy's Story

Ashy

  • Ashy被□□创造出来,外表是个骷髅的怪物。
  • □□每次进入Undertale的屠杀线,都能在Sans濒死时经过同意带走一小块Sans的骨骼。这个过程重复了206次之后,祂用这些骨骼创造出了Ashy。
  • Ashy在刚刚诞生的一瞬间,身体上便叠加了206次死亡时的痛觉。由于在他所有的206次记忆中,死亡前见到的最后一个人就是□□,在恢复意识后便对□□大打出手。
  • 因这些记忆的折磨,Ashy请求□□将他重置。
  • 失去记忆后的他与□□在Cube一起生活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。
  • 意外的是个运气非常好的家伙。

外表

  • 他是个骷髅怪物。
  • 后背的两个肩胛骨向下衍生到了膝盖的位置,看起来就像两条尾巴。
  • 一开始他拥有正常的眼睛和视力,而在事情结束后,他的双眼被污染,左眼瞎了几乎睁不开,右眼瞳孔也变成了黑色且无法辨别其他颜色,只能看到黑白色。
  • 他眼睛边有灰色的下眼影。
  • 他有许多五花八门的灰黑色衣服,这些衣服都是Cube中出现来自其他世界的掉落物。

个性

  • 在知道了自己是人造怪物后,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消化这件事,他不喜欢被人叫做Sans。
  • 对自己骷髅的结构心情很复杂,一方面因为对没有皮肤感到苦恼,一方面又因为没有脏器不会生病觉得很方便。
  • 比起一直躺在懒人沙发里不动的□□,Ashy更加喜欢活动一下。事情结束两人的关系变好了之后,他会拖着并不情愿的□□跟他一起去整理Cube。
  • 他会认真的看过每一个出现在Cube中的物体,对自己是最后记得它们的存在而感到自豪。
  • 明明自己是个骷髅,却害怕例如幽灵/鬼怪/丧尸这样的东西。
  • 极度怕狗和猫这样毛绒绒还有腿的动物。
  • 最近他开始寻找一个有星空和大海的地方。

能力

  • 很有音乐天赋,某天Cube出现了一架钢琴后他经常练习。
  • 由于整天在四处走动,他的体力非常好,也很会格斗技能。由于他的眼睛他不经常使用魔法,可以使出普通的骨头攻击。
  • 很多东西他看过一遍就能记住了。
  • 他身边的三个飘浮物能够按照他的意志自由改变形状,能够用来攻击但更多的还是用它来玩。
  • 他被污染的左眼能够使用一个技能,睁开时令眼前的人丧失五感陷入恐慌。代价是他自己也会消耗生命所以这个技能其实相当没用。
  • 运气好。
  • 龙骨炮

Ashy对于时空有着超常的理解能力,在一定时间的学习后他可以通过传送门去到任何他想去的地方。在他明白了Cube的具体坐标后,不需要用到□□的血液也能够定位到Cube,但他依旧会一直带着那一小瓶血,假如□□迷失在了Cube以外的地方,Ashy也能够通过这瓶血找到祂。

而在结局之后的故事里,Ashy甚至也不需要那瓶血了。

琐事

  • Ashy没有皮肤,但是却能感受到一点温度,所以他会贴近□□来感受温度。□□的体温相较其他的怪物来说并不是很高,但是Ashy认为已经足够温暖了。
  • 曾经无聊的时候他会摆弄窗口和玩他的三个飘浮物,之后无聊的时候他会走到其他的世界去。而现在他和□□一起游历各个世界,不会再有感到无聊的时候了。
  • 现在经常以锻炼为由向□□发起战斗,在魔法方面从来没赢过,在格斗方面从来没有输过。
  • 他经常用窗口挑选恐怖片带着□□一起看,他会避开一些可能会出现手术台或刑具之类的电影,他知道这些东西并不有趣且□□可能亲身经历过。
  • 之前他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他好像在Cube里看到了一个白色的大型犬类,他吓得在自己的窗口里待了一整天没出来直到之后□□进来找他。
  • 在他单独去往其他世界的时候,他经常和人类接触,他对于人类的看法持中立态度。在和□□一起在其他世界行动的时候,他会避免让□□接触人类。
  • 曾经在某个世界他捡到了一张人类货币,他被一个人类男性带着去买了一张彩票,结果中了头奖。他用一小部分买了些零食准备带回Cube,剩下的全部送给那个人类男性了。
  • 虽然右眼失去了辨别色彩的视力,但他依旧能通过□□的双眼来看到颜色,□□学会了将视力共享的技能。
  • 在事情结束后他一直把□□之前用来自杀的小刀带在身上,但也仅仅是带着。他认为这把小刀只沾染了□□的血于是不适合去用做其他事情,这把小刀并不是他用来攻击的武器,他带着这把小刀防止□□再次拿它。